紫薰羽_十九蒔

我的世界很大。

高校星歌剧二期-10

其实感觉星谷和柊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爱着”凤的,今天看了一下别人讨论的想法,这一话为什么显得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可能要结合以前的凤和柊来想想,而现在故事并没有时间再把以前的事说一遍了。

大家都知道柊的背景是什么,继承家业的少爷,和他的兄弟凤之间曾经有过互相的不理解,兄弟感情、理念的各种冲突,也有过凤离开华樱会的事。

这次星谷突然问起,是因为星谷又一次犹豫了——这是凤离开华樱会后,也许是最后一次的和前华樱会的同台机会,星谷从凤的表演感情里知道了凤也许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结果——当然凤是个很会隐藏感情的人,而这次他表演上带着的僵硬就知道他也是内心失落的,但他不会说出来,也不会、不可能说些什么。


毕竟凤不会对星谷说出“你把我弟弟角色抢了你还我弟弟角色”这种混账话,实际上也不是这样,是弟弟选择了退出。


天花寺生气地质问凤“说点什么啊,你不是星谷憧憬的人吗!”凤震惊地仿佛想起了什么,然后说“现在的我是共演者,而非指导者,不能用指导者立场说什么。”


是啊确实,一个失落的共演者,他心情复杂地感觉到了自己的失落,而自己却是星谷的憧憬对象,但那会儿他的心情多多少少已经影响到了星谷——他会觉得自己很坏呢,但是他还是什么都不能说。


星谷想到的是,自己的兰巴托向凤的阿列克西斯呼唤时,凤的心里是柊,柊是他重要的“兰巴托”,那个“只为一人”,想到凤为此会不快,星谷才会质疑自己,半路临阵磨枪的自己突然演了主角,这样对吗?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虽然是自己的梦想,离自己梦想近了的时候,就反而会停滞不前,犹犹豫豫。


而凤,星谷心目中的阿列克西斯(灵感来源,憧憬对象),却在这时候关上了自己的心门。


星谷想要对凤倾诉,表达的那些话,竟一下子让星谷觉得,自己的梦想,实际让别人产生遗憾了,真的好吗?


柊也有自己的梦想,这次他选择了去实现梦想,而将和华樱会的演出的机会,和将敲开凤的心门的人设交托给星谷——凤和柊小时候约定的一起玩,好像这两兄弟总是有一个人不得不就这么放弃了。


这件事情讲道理不能怪星谷,星谷自己也都惶恐不安着,认为自己是不是该要这么做,才会无法和凤的声音交汇到一起。而凤带着那点遗憾的味道,真正是(心境上)符合现实版的阿列克西斯也不为过。

这个时候才觉得兰巴托这角色是属于星谷的,因为凤和柊不存在沟通不良的问题,是柊体会到凤有放不下的事,自己想通了,凤却还没有,不然在柊问凤“他怎么样了?”凤就不会不答,反过来问柊“我很坏吧?”——柊也不会在机场那样劝凤。


最后剧本上的兰巴托役:柊翼,改成了星谷悠太,这可以说是意味着最终从实际意义上来说,星谷悠太终于可以好好演兰巴托了。


真正的兰巴托,不久就要去呼唤他的阿列克西斯了,拭目以待吧?


星谷的伙伴们到底是疼他的233333一个个慌的不行就怕他想不开,而且好笑的是虎石去给柊发消息说星谷想自杀hhhhhhh


北原这人说是爱上空闲都不为过了,空闲说什么他就干什么,怪不得人家南条说他遇到空闲就变成傻瓜,大概是因为北原真心佩服,并折服着空闲的那种气场和努力,所以嘴上说竞争差不多是碰到空闲就完全一脸懵逼不知如何是好结果被带进了节奏……而且空闲作风还是干脆直接,有震慑力啊2333


不过说实话还有柊队的那部分失望,但是他们应该也会明白的。其实最后他们目送飞机远去,大喊着道别,祝福柊的时候就觉得,这帮孩子真是好的。


评论(21)

热度(42)